推廣邀約申請:自然專題講座

標註 * 為必填欄位

 

申請說明:

(申請前請務必詳讀)

  1. 演講型態以PowerPoint口述講解的方式,歡迎各級學校、企業團體、民間社團踴躍申請。演講所進行的照片皆由荒野保護協會的志工熱心提供,僅授權提供給荒野推廣講師於課程當中所使用,且皆有版權上的限制,故此照片只限於當天演講使用,無法提供給邀約單位,請見諒。
  2. 講題依荒野各分會講師情況有所調整,請於活動日前20天提出申請。
  3. 申請方式:
    1. 線上申請,填妥線上申請表後將直接寄出Email申請,申請者信箱亦將同步收到確認信。
    2. 下載申請表,填妥後以傳真或E-mail回傳,恕不接受口頭邀約。
  4. 聯繫資料需詳細填寫,如聯繫電話、E-mail、地址等,以利後續連繫動作。
  5. 演講時間以一個半小時為基準,但可接受彈性調整(至少一小時)。
  6. 申請單位須備妥適合演講之場地、器材(例:單槍投影機、電腦)、停車位,及演講地點之交通路線圖。
  7. 若有特殊需求或強調的主題或指定講師,請於表單內詳述,若無特殊需求,將以荒野保護協會的教材為主。
  8. 荒野保護協會的生態專題演講以強調推廣台灣自然生態環境的整體重要性,以及目前的現況及問題,藉由照片及講師口述引導,並非傳統的制式自然課,故無法提供課程大綱
  9. 荒野保護協會所推薦之講師均為志工,不進行個人講師費簽收,只以荒野保護協會開立之發票進行核銷,故請先確認是否合於貴單位會計核銷程序,確定後請會計簽章,並提供單位抬頭,才能進行申請推廣演講。
  10. 申請後將於3~5天內回覆場次是否承接,但因講師皆為志工,時間安排較不固定,講師資料需要較長時間確認,請耐心等候回覆。
檢核碼
請通過(非)機器人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