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請會員續繳年費 以行動支持荒野

我們正在做的事: 
我們正在做的事: 
我們正在做的事: 
我們正在做的事: 
我們正在做的事: 
我們正在做的事: 
我們正在做的事: 

即日起歡迎續繳2015年會員年費,繳費方式如下:

  1. 親自至荒野總會或各地分會繳納
  2. 使用Web ATM繳費功能,或下載信用卡集郵局授權轉帳單
  3. 使用郵政劃撥,帳號:18724292,戶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
  4. 填寫荒野快報內之繳費申請單,填妥後郵寄或傳真至荒野總會
  5. 登入網站進行線上續繳會費

與荒野同行,並肩守護棲地

荒野十九年來以各種方式積極的守護環境、守護生態,讓人類及後代子孫能與資源生生不息的荒野一同存在於地球上。這些年我們努力的為各階層的民眾,設計及辦理易於感知的環境教育課程、各類創新的兒童環境教育、自然教育中心等,建立更多元的管道去認識自然,讓環境意識能無障礙的擴及每個公民族群。除此,也積極的規劃與企業、機構、在地團體的守護環境共同行動,讓忙於拓展事業版圖的單位,也有機會接軌且體認到環境的存在,進而與公民一同為環境責任盡力。

有了守護環境、棲地的心,也需要有直接的行動。荒野舉辦大型的地球及海洋倡議行動,鼓勵大眾由自己生活中開始守護環境,也運用參與夥伴們的調查紀錄,對政府的環境政策,提供建言與數據,以合作代替對抗的方式對環境議題發聲與行動,我們也整合社會各界資源對台灣僅存重要之溼地、林地、都市公園等自然棲息地及物種,進行圈護、信託與復育,為我們人類與其他生物共有的棲地做行動守護。

荒野邁入第二十年,未來的日子除了荒野已經進行的各項教育、倡議、關懷與行動外,我們還要讓更多的棲地受到守護,不論是租用、委託、信託或是購買,達到地區都有荒野守護的蹤跡;要推動建立更多的自然教育基地,不論是荒野自力經營或是與其他團體合作經營,讓民眾能就近輕易的與自然互動;為了讓荒野的能量擴展及延續,建立可供參考、操作的實用手冊,讓有心行動的夥伴能夠無後顧地直接採取行動;為建立更多元的自然棲地的守護方法,推動第一手環境及生物資料的蒐集,建立生物資源資料庫,讓夥伴走過的荒野,都能有基本的守護;與更多關心環境教育的的團體及夥伴,合作開創更多元、多樣的環教活動,擴大民眾參與,讓公民建立起與自然環境更緊密的守護行動。

荒野依舊以行動做為我們的重要策略,這些行動需要非常多的夥伴與我們並肩同行。不論您是以加入成為荒野會員為行動,或持續地繳交荒野年費的行動,或是隨時小額捐助行動,或是長期的定額捐助行動,或是捲起衣袖與荒野一起參與棲地守護行動,或是以環境守護的立場站在荒野身邊。邀請您能夠與荒野同行,並肩守護已經為數不多的自然及野地,您的這些行動將是荒野持續前進的重要養分,讓我們關心的荒野綻放美麗的花朵,並肩守護適合萬物生存的棲地。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