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地球倡議《集力量,來種綠》

我們正在做的事: 
我們正在做的事: 

地球與人類是共同生命體,人類依附地球而生,地球因人類而豐富。

集合眾人的力量,種下滿成遍綠

距離關鍵性的2030年只剩下15年,離2050年也僅只35年。我們的下一代,還有機會感受到自然環境美好的一面嗎?現在是讓全體人一同付出行動,集結每一份力量,改變的時刻!共同積極地控制本世紀末全球升溫增幅在2ºC之內,每人年均碳排放降至2噸,學習具備適應極端氣候與糧食危機的能力。

荒野保護協會自2014年起,將「地球一小時Earth Hour」行動與「地球日Earth Day」行動做結合,籌劃為期半年的「地球倡議」守護行動,2015年延續去年主軸,持續關注氣候變遷與棲地守護。

今年邀請全民一同「集眾力,來種綠」,除了持續推廣節能減碳,降低溫室氣體的排放;同時,荒野保護協會邀請全民以「棲地守護」直接行動,來延緩氣候變遷帶來的衝擊。近年來,全球升溫、暴雨、乾旱、大雪、水災、颶風、海平面上升、生態系改變、糧食危機等異常氣候,正對人類生活與自然環境造成損害與威脅。如何與正在巨變的環境共同生活,已是現代人需重視的課題。透過氣候講座、地球影展、種綠走讀、工作假期、地球一小時響應活動、地球日全台同步自然觀察,從靜態知識學習,到實際棲地營造參與,一同集眾力,來種綠,為地球做一件好事,每個人都可以是改變的力量,讓地球恢復綠意盎然,讓自然生態永續長存,USE YOUR POWER, GREEN UP!

更多活動資訊請上地球倡議活動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