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荒野保護協會推「集眾力 減碳·護棲地」 攜手7-ELEVEN 「手」護環境!

    荒野保護協會於1月11日舉辦荒野2022年公益勸募記者會,宣布今年持續攜手7-ELEVEN於把愛找回來公益募款平台,響應超商「地球永續 你我日常」永續理念,共同推動「集眾力 減碳.護棲地」環境守護募款活動,以環境教育、棲地守護、社會關懷三大重點為溝通主軸,提供多種管道讓民眾可以實際行動關心環境守護議題。除了透過7-ELEVEN門市零錢捐、OPEN POINT APP慈善捐款、ibon便利生活站等方式進行慈善捐款,支持荒野環保計畫,並與7-ELEVEN攜手打造百場環境教育活動帶動民眾一起關心環境,「手」護環境!

    荒野保護協會2022年「集眾力 減碳.護棲地」募款活動計畫於全台各地安排多元類型的體驗活動,並提供實際參與棲地工作的機會,讓各年齡層民眾皆能輕鬆了解環境與人的關係。更加入環境守護社會關懷行動,期望能讓不同經濟背景的孩童皆有機會參加相關營隊、接觸大自然,並預計招募更多民眾加入推廣環境守護的行列,促使國人重新與土地產生連結。針對此次年度募款活動,荒野保護協會再度攜手7-ELEVEN「把愛找回來」公益募款平台,合力推出7-ELEVEN「環教趣同樂會」活動、荒野遊俠XOPEN!公益貼圖、慈善勸募、送愛捐書等合作計畫,提升民眾與孩童對環境守護的集體共識,並期望藉由與7-ELEVEN門市零錢捐、OPEN POINT APP慈善捐款、ibon便利生活站等募款方式,能集眾人之力一同支持「環境教育」、「棲地守護」、「社會關懷」計劃,協力共創與自然共好的生態環境。

    隨著環境議題討論度日漸高漲,環境教育更是刻不容緩!荒野保護協會推動環境守護已逾25年,帶領關懷台灣環境的民眾親自走入棲地,體驗、推廣環境教育,將國人對環境的關注方式由察覺轉為實際參與。透過多樣化體驗活動,讓成年人與環境重新產生連結,孩童則可與土地建立關係,進而提升民眾共同守護、關心環境變化的支持度,並藉由實際參與棲地工作,體驗與自然共好的生態環境。

    今年度針對「集眾力 減碳·護棲地」募款活動,荒野保護協會更預計擴大參與環境教育的範圍,計畫透過課程設計、教案推廣與培訓等方式,尋求更多民眾的支持與認同,並安排學生營隊等活動,讓更多經濟相對弱勢的孩童一同享有接觸大自然、了解生態與人類之間的關係等機會,更能培育孩童對當下及未來守護地球的能力與行動力。而為響應送愛捐書募款活動,捐款者只要在OPEN POINT APP捐贈1,000元,荒野保護協會就會捐贈認識自然相關書籍至資源缺乏的學校單位,提供多元環境教育資源,進而培養學童於未來實踐環境守護的可能性。

    荒野保護協會誠摯邀請關心台灣環境守護、期望與自然共好的民眾,以實際行動支持多元環境教育及體驗棲地工作等方式進行環境守護,即日起至7-ELEVEN門市透過零錢捐、ibon便利生活站捐款,或使用手機OPEN POINT APP捐款或點數,小小心意對地球卻是大大助力,一同以實際行動支持「集眾力 減碳·護棲地」募款活動,捐贈的每分錢皆是為環境永續經營的實質付出,讓我們一起「手」護台灣環境!

新聞聯絡人:荒野保護協會企劃推廣部 張筱昀  /電 話:23071568

e-mail:staffs-mc@wilderness.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