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會訊息

[嘉義分會] 【公告】嘉義分會三月開放時間

2024-03-02

 三月份嘉義分會開放時間請見下方公告:1.分會僅有一位專職服務,偶需外出洽公、會議或辦理活動、課程。可事先聯繫分會,避免白跑一趟。2.如遇臨時活動或突發狀況,開放時間還有可能異動,請以分會網站公告之資訊為準。3.為使各分會會務運作順暢,經第九屆第七次常理會同意:自109年3月起,全會每月第一個週一為會務整理日,會館暫停對外開放。

[嘉義分會] 【公告】嘉義分會二月開放時間

2024-01-31

二月份嘉義分會開放時間請見下方公告:1.分會僅有一位專職服務,偶需外出洽公、會議或辦理活動、課程。可事先聯繫分會,避免白跑一趟。2.如遇臨時活動或突發狀況,開放時間還有可能異動,請以分會網站公告之資訊為準。3.為使各分會會務運作順暢,經第九屆第七次常理會同意:自109年3月起,全會每月第一個週一為會務整理日,會館暫停對外開放。

[嘉義分會] 嘉義分會一、二月份活動訊息

2023-12-29

夥伴好:2023年守護環境的路上有您有我,2024年也請大家繼續與荒野同行喔!!祝福所有荒野夥伴,新年快樂!!《免費專題講座》週五19:30-21:001/26(五)荒野人寫春聯 / 李致寬《志工培訓》溪大調工作坊溪流是許多人類文明的源頭,也是孕育生命的豐富生態系,更是連結森林與海洋的重要棲地;跟著荒野鄉土關懷委員會河溪小組一起從零開始野溪調查,守護天然野溪!如果您想找到夥伴,一起學習守護河溪棲地,歡迎加入工作坊,讓我們一起從零開始。【主辦單位】荒野保護協會鄉土關懷委員會、嘉義分會【活動日期】113/1/6-1/7、113/1/20-1/21(六、日)【報名網址】https://reurl.cc/09ojlA《志工培訓》第八期解說員志工培訓課程自然是萬物的一切,解說是分享自然界遇見的美好事物! 解說,透過不間斷的學習關於自然環境、如何謙卑的與自然和諧共生、如何真誠的分享、找回童稚的好奇、喚醒心靈的感動、親近自然、疼惜自然!【主辦單位】荒野保護協會嘉義分會【活動日期】113/3/2-5/4(六、日)【報名網址】https://reurl.cc/xLZGV4《線上課程》公民科學家認識臺灣蝴蝶 https://reurl.cc/nLLZVD從蛇類串出動物的啟發與貢獻 https://reurl.cc/7MD0yN永續星球面面觀–打造綠色生活環境 https://reurl.cc/WvbyZe零廚餘革命 https://reurl.cc/7MOqAD零基礎!自然入門課  https://reurl.cc/9RKm6V

[嘉義分會] 【公告】嘉義分會一月開放時間

2023-12-29

一月份嘉義分會開放時間請見下方公告:1.分會僅有一位專職服務,偶需外出洽公、會議或辦理活動、課程。可事先聯繫分會,避免白跑一趟。2.如遇臨時活動或突發狀況,開放時間還有可能異動,請以分會網站公告之資訊為準。3.為使各分會會務運作順暢,經第九屆第七次常理會同意:自109年3月起,全會每月第一個週一為會務整理日,會館暫停對外開放。

[嘉義分會] 嘉義分會十二月份活動訊息

2023-12-01

夥伴好:今年分會完成了第七期解說員培訓課程,許多新血投入讓因為疫情停擺的蘭潭後山導覽重新啟動,帶領了無數喜好自然的朋友們一起享受了蘭潭後山的四季。週五見的講座雖然在今年調整為不定期舉辦,但是協會線上的講座既豐富又多元,歡迎夥伴們鎖定喜愛的主題報名參加。對外的各種推廣也沒有停下腳步,謝謝每一位志工夥伴在各個領域的環境教育路上奉獻己力,傳遞正確的概念以及正能量。與大家度過的點點滴滴美好時光來到了今年的尾聲,感謝所有夥伴的支持與陪伴,2023年最後一個月,也期待您的參與!《週五見講座》週五19:30-21:0012/29(五)揭開以色列與巴爾幹半島神秘的面紗 / 廖梅雅《自然體驗》蘭潭後山定點觀察冷鋒南下,溫度陡降,冬季的蘭潭後山走起來甚是舒服。陽光從林間灑落,光影扶疏,潭水靜謐,這自然又美好的景色等您一同來發覺。冬日暖身,和我們一起來蘭潭後山走走吧!【主辦單位】荒野保護協會嘉義分會【活動日期】112/12/31(日)【活動時間】08:00-11:00*原定12/16舉行的「北香湖公園生態調查分享會」因故延期,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嘉義分會] 【公告】嘉義分會十二月開放時間

2023-11-30

 十二月份嘉義分會開放時間請見下方公告:1.分會僅有一位專職服務,偶需外出洽公、會議或辦理活動、課程。可事先聯繫分會,避免白跑一趟。2.如遇臨時活動或突發狀況,開放時間還有可能異動,請以分會網站公告之資訊為準。3.為使各分會會務運作順暢,經第九屆第七次常理會同意:自109年3月起,全會每月第一個週一為會務整理日,會館暫停對外開放。

[嘉義分會] 嘉義分會十一月份活動訊息

2023-11-01

夥伴們好~天氣漸漸變得舒適,這個時節最適合到戶外活動了!!今年也即將進入尾聲~抓住2023年的尾巴,和我們一起走進自然吧!《免費專題講座》週五19:30-21:0011/10(五) 韓國世界大露營冒險記-第25屆童軍世界大露營參加者第一手故事大公開 / 何思瑤《自然體驗》蘭潭後山定點觀察時序入秋,走進蘭潭溫度正好…走在步道穿梭林間,秋天的風輕輕涼涼的,無聲掠過樹梢織成一片秋天最美麗的風景。秋高氣爽,邀請大家在舒服的天氣中一起來蘭潭後山傾聽自然。【主辦單位】荒野保護協會嘉義分會【活動日期】112/11/26(日)【活動時間】08:00-11:00【集合地點】濟福宮停車場【活動對象】一般民眾20人【報名方式】https://reurl.cc/V4eONn下載嘉義分會11月份會訊

[嘉義分會] 【公告】嘉義分會十一月開放時間

2023-11-01

十一月份嘉義分會開放時間請見下方公告:1.分會僅有一位專職服務,偶需外出洽公、會議或辦理活動、課程。可事先聯繫分會,避免白跑一趟。2.如遇臨時活動或突發狀況,開放時間還有可能異動,請以分會網站公告之資訊為準。3.為使各分會會務運作順暢,經第九屆第七次常理會同意:自109年3月起,全會每月第一個週一為會務整理日,會館暫停對外開放。

[嘉義分會] 嘉義分會十月份活動訊息

2023-09-28

夥伴們好~九月底~十月初連假連發!!大家都已經規劃好要怎麼渡過了嗎?不論是衝戶外或是窩室內,祝福大家都能開開心心,充飽能量喔!!十月份,一場精采的講座以及例行的定點觀察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喔!!《免費專題講座》週五19:30-21:0010/20(五) 喜馬拉雅vs非洲吉力馬札羅火山 / 龔冰蕾《自然體驗》蘭潭後山定點觀察時序入秋,走進蘭潭溫度正好…走在步道穿梭林間,秋天的風輕輕涼涼的,無聲掠過樹梢織成一片秋天最美麗的風景。秋高氣爽,邀請大家在舒服的天氣中一起來蘭潭後山傾聽自然。【主辦單位】荒野保護協會嘉義分會【活動日期】112/10/29(日)【活動時間】08:00-11:00【集合地點】濟福宮停車場【活動對象】一般民眾20人【報名方式】https://reurl.cc/GKXzqy下載嘉義分會10月份會訊

[嘉義分會] 【公告】嘉義分會十月開放時間

2023-09-27

十月份嘉義分會開放時間請見下方公告:1.分會僅有一位專職服務,偶需外出洽公、會議或辦理活動、課程。可事先聯繫分會,避免白跑一趟。2.如遇臨時活動或突發狀況,開放時間還有可能異動,請以分會網站公告之資訊為準。3.為使各分會會務運作順暢,經第九屆第七次常理會同意:自109年3月起,全會每月第一個週一為會務整理日,會館暫停對外開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