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荒野

 
 
加入荒野

荒野成立20年以來,感謝您一路以實際行動支持荒野,至2014年底全台荒野夥伴共同關注了75處棲地,這也代表一起守護著我們的家園。有您的加入,必定能讓荒野在棲地守護的路上,更有力量的走下去,邀請您加入荒野,一同為我們的孩子締造更美好的家園!

 

加入成為會員 
我們期待與民眾的一同參與、一同行動!若您贊同荒野的理念、希望擁有更美好的居住環境,都歡迎成為荒野的會員。您的持續與穩定支持,能讓荒野專注守護更多棲地,能夠護著我們的家園!當會員人數達到一定的數量,荒野才有足夠的影響力影響民間機構、才有足夠的力量影響政府決策,就是「行動」所帶來的「改變」!

加入一般會員一般會員轉為永久會員註冊成為網站使用者

 

加入成為志工
棲地守護與環境議題的參與是荒野的重要主軸,然而,守護行動似乎永遠趕不上環境污染、棲地破壞的速度,因此,邀請您成為荒野志工,希望能匯集每一個人的力量,從日常生活、從周遭家人朋友、從任何你能影響的地方做起,有更多的志工加入,就能讓守護荒野的訊息可以傳遞到社會每個角落,相信就能逐漸翻轉這世界!

線上加入荒野志工行動參與